• 超值升級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
  • 超值升級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

加拿大沒教的英文 回台衝刺IELTS!!

IELTS學員 徐韻怡

IELTS

剛從加拿大的高中畢業,因為計畫到美國紐約讀設計,所以打算藉著補IELTS來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,
我在網路上尋找了幾間知名的雅思補習班,最後選了時代國際。
原因除了多數人推薦、交通方便、彈性的上課時間,客製化的服務、IELTS考試中心是最吸引我的。


到了時代國際,顧問了解我的需求後,詳細的做了程度檢測,細心推薦適合我的課程。
即使自己曾在加拿大就讀高中,對於報考大學的IELTS及托福考試,還是需要加強。
能不能考到紐約學校設計科系要求的分數,對自己有很多的懷疑,但是後來時代國際專業的師資及顧問熱情的服務下,最後報名了時代國際的IELTS及寫作課程。


IELTS 實際去上IELTS課之後,更覺得這個選擇是正確的。

起初IELTS考試成績不太理想的我,看著自己程度一點一點的增加,分數不斷的往上,真的覺得非常值得,加上時代國際每個月提供免費的IELTS模擬考,幫助要考試的同學們熟悉考試流程,特別推薦同學一定要參考模考。


老師有效率的講課,讓我吸收了許多,在IELTS聽力與口說部份,除了上課教材外,老師補充了許多課外內容及單字,想要了解外國老師授課並沒有想像中的難,只要知道了今天上課主題或題目,專注的聽,抓住句子裡的關鍵字,就能清楚的知道老師敘述的內容。


IELTS 最讓我受益匪淺的是在IELTS寫作方面,老師詳細的講解,讓我輕易的抓住單元重點,每堂寫作課老師會要求在有限的時間內,寫出當天上課相關的段落或文章。在寫作時,除了正確的使用單字及文法,文章要求的更是結構,如何寫出一個篇讓讀者明瞭作者表達的想法的文章,是IELTS考試拿高分的重點。


因為有風趣的老師、豐富的課程內容及貼心的專屬顧問,我很開心當初選擇了時代國際。對於剛開始有些排斥上補習班的我,現在漸漸的找到了學習英文的熱情,相信很多在這裡跟我一起學習的同學,也有一樣的同感跟評價。 >>更多雅思高分心得<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