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超值升級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
  • 超值升級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

移民加紐澳

移民加拿大 | 移民紐西蘭 | 移民澳洲


移民加拿大

1家庭團聚類移民(親屬移民)

依加拿大移民法規定,年滿十九歲的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,得以申請贊助「家庭類成員」移民加拿大。「受助親屬移民」係指申請人有親屬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,且願意擔保並資助申請人移民加拿大者。


2經濟類移民

.獨立移民 (技術移民)
申請人將從事的職業及專長,是加拿大境內就業市場所需要的,即可以 申請移民,簡言之就是能夠在加拿大經濟自立而成為永久居民的技術人員。按加拿大移民局規定,依年齡、教育、語言能力、個人適應能力、工作經驗及就業安排等項目評分,目前達67分者得提出申請。

.商業移民類之一─自僱者移民
申請人有意願且有能力在加拿大創設一個事業或商業,該事業對加拿大的經濟、文化或藝術生活有幫助,而只須能為申請人本身帶來就業機會者。

.商業移民類之二─企業家移民
(1)申請人有意願且有能力(至少30萬加幣)在加拿大創立、購買或實際投資一個事業或商業。該事業對加拿大經濟有幫助,除了申請人及其親屬以外, 能創造一個以上加拿大居民的就業機會。
(2)申請人須有足夠經驗與能力、能在該事業中擔當全職及積極的管理角色。
(3)申請人的資格經審核通過後,可獲得兩年有條件的移民簽證。

.商業移民類之三─投資者移民
(1)申請人曾經成功的經營、管理或控制一家企業或商業計劃。
(2)必須經由個人自身努力累積個人淨資產達80萬加元以上,並投資40萬加元於任一加拿大聯邦或魁北克政府的移民投資計劃內,維持五年不得撤銷。
(3)申請人資格審核通過後,可獲得無條件移民簽證。

.商業移民類之四─省選移民
加拿大大部分省都有許多鼓勵移民至該省定居,以助益其經濟發展之方案。


移民紐西蘭

紐西蘭是個移民之國,他們歡迎各地區的移民人士,尊重不同的文化觀念和 他們帶來經濟增長。近年來實行新移民政策,希望能吸引高學歷、年輕有活力或具商業經驗之富有人士,以帶入專業技術、活動力及資金,並提供就業及創業機會,進而促進經濟成長和豐富紐西蘭之社區文化。目前新移民政策可分為四種主要類別:


1人道主義類別


2家庭團聚類別 -可分 1.配偶依親類別 2.未成年子女依親類別 3.成年子女及兄弟姊妹依親類別 4.父母依親類別


3一般技術類別 -依主申請人之教育程度、相關工作資歷、紐西蘭之聘僱證明、年齡、定居資金、配偶教育程度及其工作經驗、近親擔保等來做分數之評估。


4商業類別 -依主申請人商業經驗之年資、年齡、財力證明等來做評估。分投資者類別、企業家移民及長期工作簽證等。


5申請流程


移民申請者→準備應備文件 → 翻譯、認證 → 正式遞件申請並繳交申請費用 → 接獲投資通知書 (投資類別者)→ 進行投資 (投資類別者) → 取得永久居留移民簽 → 核准日起一年內入境紐西蘭報到返紐簽證生效
註: 1.流程圖類別會有些許不同 2.因個案因素可能被要求與移民官面談

移民澳洲

澳洲移民政策開放、公平,對各國的申請者並沒有設定核准配額的限制,各類移民申請均依相關移民法規審核。其類別大致可分為下列幾項:

1伴侶移民類 -所謂伴侶可包括配偶、準配偶(未婚夫妻)及相互依賴之伴侶。


2子女移民類 -可包括未獨立之子女、領養之子女、孤兒親屬。


3父母移民類


4其他家庭親屬移民類 -可包括照顧者親屬、年老受扶養之親屬、僅存之海外親屬。


5僱主擔保移民類


6一般技術移民類


7商業技術移民類 -區分為五種附屬類別 1.企業主類別 2.資深主管類別 3.州/領地政府支持之企業主類別 4.州/領地政府支持之資深主管類別 5.相關投資類別


8特殊移民類 -不屬於上述幾種類別,但符合某種特殊條件者可依此類別申請。例如已經在澳洲與配偶結婚者、曾經是澳洲的永久居民者,或是具備傑出才能等條件者。


9申請流程-移民申請者 → 簽署委任契約 → 準備應備文件 → 翻譯文件公證 → 送件至受理單位 → 通知面談(視類別及個案) → 核准函 → 簽發移民簽證 → 入境報告 → 五年中住滿兩年 → 宣示入籍,申請護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