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超值升級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
  • 超值升級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

時代國際助我通過雅思,完成我的紐約設計夢

雅思學員 林品卉 

雅思準備

上了大學以後,學習英文的時間大幅的減少,設計系的學生總是忙得不可開交。
最近萌生出國深造的念頭,選填學校發現設計科系的英文能力需要很好,至少需雅思6分的成績,卻又不知從何下手,
因此,想藉由補習的方式,強迫自己把英文的熟悉感找回來。


IELTS在網路上爬了文,以及身邊的朋友推薦,聽說時代的評價不錯,選擇離學校最近的桃園時代國際英日韓語去試試看,和幽默的顧問聊天過後,他幫我分析了我的英文能力,並推薦我學習英文的時間以及雅思課程,就決定報名了。

上雅思課時,許多老師對教材有不同的傳授方式,讓我對題目的解題瞭解甚快,也比較容易上手。
雅思讀寫課的老師上課的氣氛非常輕鬆,補充寫作必備的句型,幫我們清楚地分析論點及思考的方向,很用心的幫我們批改作文,讓我有明顯的進步。
且很會鼓勵學生,在我們參與時代舉辦的雅思正式考前要我們放輕鬆,盡自己努力去考。


雅思考試英籍的聽說老師看起來雖然嚴格,但教學很認真,也會一一指出我們在文法上犯的錯誤,希望我們無論英文能力如何,都要學習說出來。
之前總會有找不到適合詞彙,導致回答題目時,讓人不懂真正意思。

經由老師耐心的指正,讓我能在英文對談上有很大的自信,上他的課總是感覺獲益良多,進步的相當快。同學之間也可以透過練習對話中,用英文認識彼此,很喜歡上課這種和諧的氣氛。


感謝時代國際提供優良的師資以及學習環境,不但是雅思正式考場,每個月都有固定一次雅思模擬考,我認為是一個檢視自己學習效果的好機會。

對英文有份熱情的你,推薦你也一起生活在這英文小天地吧! >>更多雅思高分心得<<